淄博职业学院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学院领导张爱民、孙启友调研基建处

时间:2015年05月0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卢振点击:
 

 

56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副书记孙启友到基建处调研并与基建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

基建处主要负责人从学院建设,特别是学苑小区现状、建设手续的办理情况、完善校园用地、目前面临的瓶颈、难点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重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参会人员也从不同侧面就几年来基建工作积累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爱民、孙启友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张爱民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基建处几年来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张书记指出,过程是为了结果,大家付出了很多,但因各种原因取得的成效不大,现在目标是解决问题,关键是如何早日开工,同时在关键问题上要坚持原则,坚决维护学院教职工利益,对于一些其他困难要积极拓宽思路,找出能切实解决问题的办法。张书记就基建处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作出明确指示,一是推进学苑小区尽快开工,只有尽快开工,才能解决相关问题;二是争取土地指标,完善三校区土地手续,积极推进学院实训中心建设,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保障;三是基建工作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主动作为,对困难紧盯不放。管理上规避风险,特别是安全问题要高度重视。最后,要求工作人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握底线,同时要善于保护自己。

图一


图二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本站讯(通讯员李莹)9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伟,党委副...[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石英杰)为确保学校基建项目安全有序进行,5...[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石英杰)12月15日,学院智能化电力监控系统...[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李莹)5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详情]
本站(通讯员 石英杰)3月17日,我校淄博装备智能制造实训基...[详情]
(通讯员 石英杰)为保证学校重点工程有序复工,扎实推进淄...[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石英杰)11月23日,由我校基建处相关技术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