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带领机关第五党支部赴焦裕禄纪念馆、镇谢家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1日来源: 作者:点击:

(通讯员石英杰)5月28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带领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以“学好百年党史,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焦裕禄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事迹的介绍,仔细观看展厅内的展品和图片,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的高尚品格。

随后,杨百梅带领全体党员赴谢家店村开展义诊、衣物书籍捐赠及饮用水项目考察等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杨院长一行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学院派驻的第一书记、村党支部副书记孙晓东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帮扶工作情况,村委会书记介绍了本村基本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党员干部详细了解该村实施村乡村振兴的措施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围绕就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如何有效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还参观了我院师生在谢家店村创作的忆乡愁艺术长廊。

杨院长高度重视本次“学好百年党史,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并表示将通过实地走访,实实在在地了解群众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帮扶工作质量。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本站讯(通讯员李莹)9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伟,党委副...[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石英杰)为确保学校基建项目安全有序进行,5...[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石英杰)12月15日,学院智能化电力监控系统...[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李莹)5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详情]
本站(通讯员 石英杰)3月17日,我校淄博装备智能制造实训基...[详情]
(通讯员 石英杰)为保证学校重点工程有序复工,扎实推进淄...[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石英杰)11月23日,由我校基建处相关技术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