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部门概况

时间:2012年10月1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点击:

  淄博职业学院基建处,设处长一人,副处长二人。下设综合科、技术施工科、材料科三个科室。
   基建处对学院基本建设工作实行统一领导,负责学院建设总体规划、基本建设项目和项目管理。主要职责如下: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
   二、负责编制旧校区总体规划、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年度基建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学院建设用地的征用工作,协调与有关部门、单位之间关系,保证学校建设项目正常进行。
   四、组织建设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等队伍的招投标工作。
   五、负责设计、监理、施工、材料等合同的洽谈、审核及管理工作。
   六、组织建设工程的设计、施工并负责施工现场的质量检查和验收工作,确保工程质量。
   七、负责工程建设材料的计划、采购、储运、供应。
   八、做好工程的预(决)算工作,管好用好基建资金。
   九、完成学院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淄博职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办法 (淄职院政办字〔2017〕40号...[详情]
       2019年6月6日,孙启友在学院北区学生公寓施工现场,...[详情]
学苑小区各位住户:您好!鉴于元旦和寒假假期即将开始,为了...[详情]
学院南区建筑工程学院实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实训中心,已完...[详情]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基建处党小组于2018年10月19日...[详情]
淄博职业学院基建处,设处长一人,副处长二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