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部门工作例会记录

时间:2016年03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卢振点击:
 

部门工作例会记录

时间 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参加人员 科级以上干部

会议记录

各科室工作情况汇总 问题解决及处理情况

董海业处长分管业务

1.16号楼1单元10楼(贾老师)维修。 1. 问题已解决.

2.北校区主楼干挂大理石老化脱落问题,面临很大风险。 2.由董喻、李莹形成书面分析,提报学院领导重视,尽早开展检查维修工作。

3.对于如何应对学苑小区住户反映问题的建议。 3.首先要端正态度,热情接待,积极处理,做好解释工作,只要我们积极帮助处理,住户一般不会蛮横无理。

4.校区实现双电源问题。

4.与总务处意见不统一,学苑小区从外部实现双电源。与总务处老师近期到供电局调研,商讨解决办法。

5、小区物业收费的问题 5.目前物业费是学院负担,等到住户自己负担后,小区物业有何投入,应该对广大住户有所交代,避免出现住户交钱得不到应有的物业服务。

6.小区内苗木灌溉用水的问题

技术施工科:

1.13号楼门前道路恢复工作基本完成 1.本周一已经修理完毕,有些部位需要再处理一下。

2.北区实训中心设计前熟悉设计要求。 2.下周争取与相关系部展开调研,确切了解设计需求,做好设备数据采集。

3.三校区污水管网改造。

3.南校区需要开挖施工,北校区夸联通路部分需要顶管施工,预算价格可能比较高。

    联系建工学院由赵金生老师帮助测量南北校区门口污水管网的详细数据,提供给施工单位。

    赵老师在第六周才能有空。

4.工会需要女工写论文

5.撰写三校区规划情况、用地情况、用地手续等情况说明,向经开区做全面汇报。

材料科:

1.继续做好学苑小区一期备案验收材料的整理及对接工作。 1.已经与鲁王相关人员接洽,明确各自的分工,需要准备的材料,需领导出面协调圣达公司,让其提供相关的原件、盖章等。

2.北校区十楼改造工程合同修改审批 2.已完成

3.人工湖工程的定价工作 3.与施工单位做好定价终稿,做好签字盖章手续

4.学苑小区电梯维修。 4.需要维修的部件已经发回总公司进行维修,督促尽快返回安装。

5.配合财务处进行南北校区建设工程账目核对工作 5.很多账目都临时挂在人工湖的账目上,要配合财务处,明确账目分离。

6.前期工程很多没有开发票的,要抓紧开。 6.6月份税率要大幅度上调,发票如果不能及时开出,税率上调后,再开发票难度很大。

综合科:

1.做好常规工作清单、部门年度计划已经定稿并上交。

2.完善部门制度,并抓好执行。

2.本周制定了基建处《科室文件流转登记表》并组织实施

3.已经配合经开区规划局拿回学苑小区两块土地的用地规划条件。 3.下一步等待经开区规划局给明白纸,准备开工前准备工作。

4.党员信息登记表需要汇总 4.下周汇总上报

5.北校综合楼干挂大理石安全问题 5.下周尽快做个汇报材料,详细论述北校综合楼干挂大理石存在的风险,及时防范。

张林处长总结:

1.下周与圣达公司做好对接,争取对方在盖章、材料方面的支持。

2.在经开区介入时期,将原有的学院建设方面的文件做系统的梳理和更换,尽量多的把学校合并前办理的证件更换,这样做到证件名称的统一。

3.继续落实好科室周工作计划和个人工作计划。

4.北校区主楼干挂大理石危险性论证是非常重要而紧急的任务,一定重视,尽快拿出汇报材料。

5.实训中心项目、学苑小区项目加快推进,经开区给予很大支持,借此几乎加速进程,争取上半年有一个较大的突破。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本站讯(通讯员李莹)9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伟,党委副...[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石英杰)为确保学校基建项目安全有序进行,5...[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石英杰)12月15日,学院智能化电力监控系统...[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李莹)5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详情]
本站(通讯员 石英杰)3月17日,我校淄博装备智能制造实训基...[详情]
(通讯员 石英杰)为保证学校重点工程有序复工,扎实推进淄...[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石英杰)11月23日,由我校基建处相关技术人...[详情]